QQ截圖20130209002752  

 

我盡力截圖讓大家看重點的表情啊

 

洪:Primadonna Japan的各位

 

全:午安我們是FTISLAND

 

<迷之音:沒有覺得這句很廢話嘛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要付費的會員網站啊~怎會不知道你們是那位>

 

洪:說到二月的話

 

在:…的話

 

洪:情人節

 

承:好快喔

 

<迷之音:誰讓你帶著沮喪神情說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有我們愛你就夠了~嘖!!>

 

QQ截圖20130209003233  

 

在:要來臨了呀~要來了啊

 

洪:像這種沒女友的時後 結果情人節來了

 

在:Pri們不是女朋友嗎?

 

洪:不是女友 是朋友

     (然後重覆兩次是朋友 全員爆笑)

 

敏:對於情人節有沒有什麼回憶

 

洪:有呀

 

敏:是什麼

 

洪:國中 高中的時後 我非常有人氣

   情人節時超酷的啦

   我的桌子滿滿一座小山丘

   (此時宋先生耶~的鬼叫著)  

   不知道是誰給的

   好幾個人一起放了就走

 

鐘:那個啊  那個不是最基本的嘛

 

在:是基本的

 

洪:等等~等等~先安靜一下

      因為收到太多東西了

      要回家時因為沒辦法全帶走

      就分送給老師跟學弟妹

      結果回到教室一看 又一座小山了

      (努力用手圈出小山的形狀)

  我那時真想要一台BUS

 YAMA 

 

鐘:飛機~我的話就是飛機吧

 

<迷之音:好不容易開口

  然後就馬上被其它人瘋狂取笑說這就是Korean>

 

洪:不要說大話喔

      在真呢?

 

鐘:腳踏車吧

 

在:腳踏車~腳踏車~說到腳踏車

(然後開始用超可愛聲音唱起腳踏車的歌

旁邊的宋先生也配合著做騎腳踏車的動作)

BIC  

 

洪:不過在真的臉很像巧克力

   可以直接用自己的臉說我是禮物喔

 

BClSmLoCMAAbHSh.jpg large  

 

在:那是什麼意思

 

承&敏:啊~臉的膚色

 

在:情人節啊~

 

承:臉的膚色

 

迷之音:好好學日文吧你~人家都跳下一句話了

    你還在膚色個神馬~難怪李在真做出要毆你的動作XD>

 

在:情人節我跟朋友一起…巧克力

 

洪:交換了

 

在:

 

洪:不是因為喜歡才給的

   只是因為是朋友

   果然是沒人氣的

   像我這種的才不用搞什麼交換

 

在:那是因為有朋友沒有收到

     就想說也給他一個禮物

 

洪:喔喔喔~不要裝溫柔

 

<迷之音:李在真一臉得意的表情是怎樣>

QQ截圖20130209012234  

 那敏煥?

 

敏:我啊~因為出道~出道的時期很早

 

<迷之音:此時沒用過去式被洪基糾正了~噴淚!!

    日文老師應該都很愛李洪基才對>

 所以沒什麼回憶

 

洪:但是國中時

 

敏:我完全沒印象了

 

<迷之音:左一左二一直講悄悄話是怎樣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男人的話有料就大膽爆出來>

QQ截圖20130209012849  

 

洪:承炫?

 

承:我啊~巧克力我自己買來吃了

 

<迷之音:李在真你要不要笑得太誇張~還用韓文問了真的嗎>

QQ截圖20130209013113  

 

洪:連一個都沒有收過

 

承:開玩笑的啦 其實我很有人氣

 真的啦 有照片為證喔

 

洪:總而言之 情人節

     我們…

 

在:給我們的…

 

洪:希望你們能寫情書給我們

     可不可以啊~

 

在:拜託了

 

承:會期待著喔

 

洪:這次募集的是[三行情書]

     三行的情書

 

在:情書喔

 

<迷之音:李在真我好想聽你LIVE唱一次情書喔喔喔~淚奔

 

敏:三行 那是什麼

 

洪:就三行啊(用動作瘋狂比著三行解說)

QQ截圖20130209013919  

QQ截圖20130209014045  

   的情書

 

鐘:一二三(用手比著)

QQ截圖20130209014141  

<迷之音:崔大哥今天總算在簡單的一二三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找到自己的存在感>

 

敏:點子很重要耶

 

洪&在:就是這樣

 

承:三行裡面 表達對我們真實的心意

<迷之音:看大字報還念錯~念錯被笑還大怒暴走是怎樣>

QQ截圖20130209014404  

 總之寄來就是了啦!!

 好啦~你再講一次啦!!

 

<迷之音:日文不好的宋先生暴走個啥~

    搞到我這兩句聽N次還是不確定>

 

洪:總之就是希望大家用三行文字

    把對我們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想法

    融入你的心意寫出來

 

承:請寄來

 

全:我們期盼收到很多情書喔

以上是FTISLAND

☆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

 花了我整整快一個半小時才打完這篇

 

我會說聽那個就花了我快五十分鐘嘛

 

裡面占掉三分之二時間的就是兩位吉它手

 

比考日檢一級聽力還難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jinh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