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我的偶像是個極品~

 

日雜上讓他們說說最喜歡在真那個地方~

 

我偶像不管當事人極力反對~

 

硬是表達自己能不能講有點猥瑣的話~

 

然後就開始說出我喜歡XXX的顏色!非常粉紅哦!》

 

偶像你知道你最沒有道德不是爆你隊友的料

而是讓我們有無限想像空間卻沒有真實答案

 

。.:*:.。,。:*

 

:嘴唇 很紅 雖然有點薄但很漂亮不是嘛?

 

(迷之音:那是李在真不是尹普美呀~

       你觀察那麼仔細是想幹嘛你XD)

 

 

:我喜歡他的膚色 晒過陽光很棒的膚色

 

(迷之音:你也可以在陽光沙灘上健身呀~

       一邊壯大你的肌肉一邊晒出小麥色XD)

 

 

:很體貼的地方

 

(迷之音:好啦好啦~

       我在你們兩個男的身上看到真愛了可以吧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jinh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