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文出處:http://www.wowkorea.jp/section/focusread.asp?narticleid=56489

 

 

-(新成員承炫)加入FT感覺如何?

 

:能加入FTIsland真的很光榮

     雖然無法置信而嚇一大跳

    但是只要我能做得到的

    我都會努力以赴

    所以請大家支持我

 

 

-團員裡誰最嚴格

 

:沒有讓我感到害怕的團員()

      哥哥們都是非常好的人 非常棒

      如果我犯錯的時後[這裡不對吧]

      會很溫柔的教導我 待我也非常的好

      特別是在真因為只大我一歲

      年齡非常接近所以特別親近

 

 

-(鐘訓)從隊長角度來看承炫加入後如何

 

:不僅僅只有我 其它的人都教了承炫很多事

     雖然他不是來填補(前任成員)元斌空缺的

     但他現在非常努力

     期待他能以FTIsland成員身份閃耀著

 

:我有教他吉他

 

其它人:說謊()

 

 

-今後元斌的部份由誰擔當

  還有請告訴我們FTIsland和以前不同的地方

 

:首先元斌的部份分別由承炫跟在真負責

     然後和以前不同的地方就是

     因為承炫加入所以我們又變年青了()

     性格方面因為他非常開朗

     讓我們團體也感覺變明朗許多

     承炫身高很高臉也很帥氣

     擁有非常好的氛圍

 

     音樂部份

     承炫擁有非常好的聲音

     如果歌唱時彼此氣息吻合的話

     我想能帶給各位更多更棒的音樂

 

迷之音:瞧瞧~基哥當年多認真幫宋承炫打造高富帥形象

   奈何從外太空來的我偶像這四年來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心努力朝著搞笑藝人路線奔跑

 

BDJTrqyCAAAgE9J  

 

 

-(承炫)第一次見到日本飯的感想

 

:因為是第一次見到日本的飯

     所以非常的開心

     日本居然也有我們的飯

     這件事讓我嚇一跳

     還有我一直想著大家可能都不會理我

     但是大家卻一直喊著[承炫~承炫]

     真的非常開心

 

:承炫在大阪時真的非常緊張

    臉也變得慘白

    歌詞部份也有不少錯誤

    今後更加練習不行了

 

 

-在大阪有吃到好吃的東西嗎

 

: <這句用日文回答>

   在大阪吃了章魚小丸子和大阪燒

   非常好吃

 

 

 

迷之音:於是乎四年就這樣匆匆滴過去了

          我相信以我偶像的日文能力

          四年後的現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依然也只能說出

          那些食物的名字而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jinh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