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文:http://mdpr.jp/k-enta/detail/1235124

 

喜歡的女孩子類型

 

鍾:我喜歡溫柔身上帶著好聞的味道的女生

        是要娶香妃就是 還帶香氣

 

敏:眼睛漂亮的人

 

在:皮膚白的人

 

承:長得高笑容無敵腿也美的人

      這根本就是人形模特兒

 

洪:我喜歡很有魅力的人

 

 

此外說到日本跟韓國女生的差別

 

洪:聲音很高然後溫柔~韓國女生有點強勢(笑)

 

 

此外問到想和日本女生去哪裡?

 

洪:想帶她去韓國的游樂場或是海邊

 

 

如果是日本的話?

 

洪:日本的話因為日本女孩比較了解~所以就請她帶我去

 

在:富士急樂園

 

鍾:DisneySea或水族館

 

洪:是小孩子嗎?

 

 

如果有喜歡的人的話

 

在:大家都會積極追求

 

大約在日本停留快兩周的他們

在日本有沒有好好refresh?

 

鍾:我們大家一起去了箱根泡溫泉

 

洪:我沒有去 (看起來很寂寞的表情)

 

但洪基說在日本時和朋友一起去幫佐藤健慶祝了生日

 

日本友人ONE OK ROCKTaka

 

浦翔平&山田親太朗度過愉快的時間

 

問到關於他的交友情況

 

洪:原本我就很喜歡ONE OK ROCK

  偶然在韓國遇到之後 就變成很要好

  和主唱Taka要好是因為SUMMER SONIC

      我們唱開場 剛好在那之後是ONE OK ROCK

 

 

實現夢想的秘訣

 

敏:懷抱著大的夢想 然後持續不斷地想著它

 

鍾:無論何時都請要開朗及有元氣

 

在:看更高一點的地方~然後請對自己有自信

 

承:請找出自己喜歡的東西~我會替你應援的 

 

洪:不准放棄~不准逃避

 

 

他們之所以能活躍是因為有Pri的存在

在訪談時洪基也說到[最喜歡飯了~今天也跟他們有個約定]

那是前天他在他的推特上寫著

[明天我們來做件有趣的事

我說do yoy know ftisland

大家一起回do you know primadonna]

在舞台實現的瞬間

洪基臉上浮現笑容說出口[謝謝大家遵守約定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jinh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